「成年Pi」罹患罕見疾病! 發文喊話:請大家祝我好運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印度超人氣男星伊凡卡漢(Irrfan Khan),在李安執導的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飾演「成年Pi」走紅全球,他日前在推特上透露罹患罕見疾病,要大家為自己集氣加油,並表示在未來1周到10天將會與大家分享進一步的消息。

▲伊凡卡漢罹患罕見疾病。(圖/翻攝伊凡卡漢推特)

▲伊凡卡漢憑藉著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走紅全球。(圖/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劇照)

伊凡卡漢過去曾出演多部知名寶萊塢電影,其中包括《貧民百萬英雄》、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等,其中最為人所熟悉的就是由李安執導的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。不過他5日卻突然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自己罹患了罕見疾病,而在過去15天當中,他的人生就像是個懸疑故事,「如果我早知道在尋找罕見故事的過程中,會讓我發現患上了罕見疾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凡卡漢罹患罕見疾病。(圖/翻攝伊凡卡漢推特)

▲伊凡卡漢自爆罹患罕見疾病。(圖/翻攝伊凡卡漢IG)

面對未知的情況,伊凡卡漢表示自己並不會輕言放棄,也會一直為自己的選擇戰鬥,親朋好友也將會陪在他身邊一起度過。隨後他透露,在未來的1周到10天,診斷結果將會出爐,他會再度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,希望大家不要多做揣測,「在那個時候來到之前,請大家祝我好運。」不少粉絲看了他的發文以後,都震驚不已,大家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並表示非常期待可以看到他早日康復,再次推出新作品。

▲伊凡卡漢罹患罕見疾病。(圖/翻攝伊凡卡漢推特)

▲伊凡卡漢發文。(圖/翻攝伊凡卡漢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