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「洛城影展」摘獎! 夫妻砸30萬為自閉症喊聲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Janet先前與老公George製作12分鐘短片《Home》探討自閉症議題,她日前得知影片入選洛城影展最佳影片前8名,兩人被評最佳雙人演員,老公還被選為最佳男演員的殊榮。她笑說:「一下飛機,大家跟我說恭喜,我還說恭喜什麼!」該部短片製作成本約30萬台幣。

▲Janet與老公合作的短片《Home》入圍洛城影展前8名。(圖/翻攝Janet粉絲團)

▲Janet與老公合作的短片《Home》入圍洛城影展前8名。(圖/翻攝Janet粉絲團)

Janet今(6日)與大霈(李霈瑜)、黃湘婷一同出席TLC《瘋台灣首遊》記者會。Janet開心分享與老公合力製作的影片,她原本擔心身為導演的老公會影響到她的演出,沒想到成果不錯,也完成了夫妻倆首次一同演戲的戲碼,但是更讓她意外地是,沒想到作品在洛城影展獲得不錯成績,讓她驕傲地在臉書上寫下:「這是我懷孕7個月的作品,孕婦還是蠻能幹的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anet全家最近搭機到洛杉磯。(圖/取自Janet臉書)

▲Janet一家人。(圖/取自Janet臉書)

聊到節目錄製,Janet透露在懷孕期間曾挺著肚子去錄影,隨後坐月子時也溜出去過,就連生產後還曾帶著兒子Egan參與過節目。她笑說不會分心,但也自嘲「我很糟」,因為一認真投入工作就完全忘記兒子在旁邊,而且餵母奶時因為全身汗,還要先擦一下才能餵,「他還是吃得很開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