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足/不想放棄足球 長榮自主組隊參當磨練

▲中學五人足,長榮高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學五人足長榮高中(藍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今年首度來參加中學五人制錦標賽的南市長榮高中,去年才剛成立,至今還沒有正式教練,球員要比賽還得請家長帶隊,當初成立球隊的發起人之一謝博翔說,大家都有足球底子,高中不想放棄足球就自主組隊,希望能夠來參賽當磨練。

長榮高中足球隊由一群過去踢過足球的學生組成,大家都有一定的實力,不過還不想放棄足球,所以就組成了球隊,謝博翔說,但其實學校沒有很支持,「這次來台北比賽還得請事假,我們也都沒有教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環境稍嫌不佳,但這群男孩沒有氣餒,仍舊自主練習,帶著以前在校隊練球的記憶,互相交流討論,就這樣來參加比賽了,謝博翔說,「我覺得我們表現不錯,至少該做到的都有做到了。」

可惜長榮高中最後一場比賽不敵北市和平,最終以1勝2敗無緣8強,謝博翔說,接下來就要準備學測了,大學可能也不會再踢了。

▲中學五人足,長榮高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長榮高中自己討論戰術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關鍵字: 中學五人足長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