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試一直考不過!無照男駕車載妹逛逢甲 撞死29歲髮廊女店長

▲▼考不過!台中無照男逛逢甲,駕車撞死髮廊店長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劉男無照駕駛白色自小客車,還發生車禍鬧出人命;面對警方詢問「為什麼沒有駕照」,劉男僅表示「筆試考不過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3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劉姓男子(24歲)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載女友逛逢甲,不料卻在回程時不慎撞上騎乘機車的陳女(29歲),陳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。警方調查發現,劉男竟然沒有駕照,他還供稱「因為我筆試一直考不過」;警方立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,訊後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劉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學歷僅高職畢業,多年前原欲考取汽車駕照,無奈根本還沒路考,就遇上筆試攔路,試了幾次後仍然考不過,因此一直未有駕照;3日晚間7時許,他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載女友前往逢甲逛夜市,不料回程行經水湳經貿五路、凱旋路口處時,因未注意前方路況撞上騎乘機車的陳女。救護人員獲報後雖立即趕赴現場將陳女送醫,但最後因顱內出血傷勢嚴重,歷經2天搶救,仍於5日下午不治身亡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陳姓女子家住台南,約3年前北上到台中打拼,好不容易現在終於小有成就,是西屯、大雅2家髮廊的店長,不料卻在前往髮廊巡視的途中遭無照男撞死殞命。陳母接獲噩耗後北上處理後事,對於劉男肇事,表示「對方也是年輕人」,雖然女兒因他離開人世,但仍希望再給一次機會,暫時不予求償。警方在訊後也對劉男開出無照駕駛罰單,全案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。

▼29歲的陳女離鄉背井到台中打拼3年,已是2家髮廊的店長,小有成就,不料卻在一場車禍中結束年輕生命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考不過!台中無照男逛逢甲,駕車撞死髮廊店長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