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新南向獲暫時解除境管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感謝法院裁准定遵期返台

2018年03月6日 17:16

▲王令麟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集團總裁暨執行策略長王令麟因案遭限制出境,第9次聲請解除境管終於成功。他對此表達肯定法院的裁定,定會遵期返台,配合審判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東森集團總裁暨執行策略長王令麟因獄政案遭限制出境,他自去年起向法院聲請8次解除限制出境都遭駁回,2月17日以「受邀3月底以團長身分到越南河靜省參加國際商港開發計畫會議」為由,第9次聲請暫時解除境管,台北地院於今(6)日裁准以1億元保證金,准許其自3月24日至4月1日解除限制出境,期間責付律師謝協昌。

對此,王令麟肯定法院的裁定,並提出以下回應:「針對台北地院合議庭裁准本人暫時解除出境出海,在此表達感謝。對於合議庭考量企業領導人憂心企業的生存發展,以及企業配合政府南向政策,做出勇於擔當的裁定,令麟表達尊敬之意。令麟定會遵期返台,配合審判的進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