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遭導演逼「玩3P」 拍攝期間主演、配角都被叫進房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導演金基德2012年因《聖殤》一片奪得第69屆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,2017年8月被A女星控告在2013年拍攝電影《莫比烏斯》被逼拍臨時加入的床戲,還遭他施暴、打巴掌,事隔7個月,A女星再爆當時自己因拒絕「玩3P」,被他以電話通報解雇。

►更多南韓性騷風暴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導演金基德被控呼女演員巴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女星曝被導演金基德要求玩3P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好萊塢發起的「#Me too我也是」反性騷活動延燒南韓,5日播出的《PD手冊》節目中,A女星公開當初遭金基德導演施暴的原因,在讀劇本的日子,導演要她和另一位女生3人一起發生性關係,她拒絕了,不料,當天清晨導演打來跟她說:「我無法跟不相信我的演員工作。」以電話告知她被解雇了。

事後,A女星抗議該解雇不當,卻在片場受辱,最後辭去演出,她還爆料「金基德導演的性暴力以前就很常發生」。曾遭受金基德性暴力的B女星也出面透露,當時是新人演員的她在確定演出電影後,與導演見面時,聽到發生性關係的要求,她以尿遁為藉口離開座位,現在想起當時害怕躲進廁所的瞬間,仍感到很畏懼。

節目中,還找來曾遭金基德在片場性侵的C女星,憶起當時自己才20歲出頭、抱持著演員的夢,首部電影導演就是金基德,因拍攝需要劇組在片場合宿,為了談劇本主演、配角等女性演員都曾被叫進金基德的房間,讓她拍攝期間飽受導演的性侵,且加害者不只是金基德,還有資深男演員曹在顯。

▲▼曹在顯:我活錯了! 認罪「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」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C女星爆曾遭金基德、曹在顯性侵,圖為曹在顯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C女星事後接受精神科治療,5、6年間過著如同不存在這世上的人般生活,看到金基德和趙敏基活耀在螢光幕的模樣,她全身會不停顫抖,面對被受害者躲起來、加害者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活著,讓她飽受著罪惡感。《PD手冊》節目播出後,隨即引起不小的討論,對於內容的真實性,據韓媒報導,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,但節目方則透露,目前尚未接到警方的聯絡,為了保護爆料者,皆用馬賽克和假名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