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:大陸節目還是很呆板! 「首先把本位做好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大陸開放惠台政策,對影視產業來說是個好消息,不過也得面對人才外流等問題。張菲表示想先把台灣的綜藝做好,暫時不把眼界放到大陸,「以後有機會當然不排除!」不過他也提到,大陸的節目不足為奇,「就是製作費高,你仔細看內容,還是很呆板!台灣綜藝相較起來小而美,比較展現得出藝人的功力。」

►看更多「大陸影視開放」新聞

▲張菲。(圖/華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菲談惠台政策。(圖/華視)

張菲提到,在大陸生存相對辛苦,「他們不是從天母到華視的距離,是一下從四川到新疆,再到北京再飛上海,要看自己吃不吃得下!」他表示得看藝人想要蜻蜓點水的成就,還是一直守在那邊,「大家都覺得那邊市場大,錢好賺,但我覺得不管你在什麼地方,要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。」

張菲回想起以前,他表示,黃金時段是只要有他就叫黃金時段,「台灣節目都做不好,你還去發展什麼?先把本位東西做穩做好!」目前《綜藝菲常讚》的收視持平,他認為再給他一些時間,「我還在調整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