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手機遭拒掏槍嗆「我剛出來的」 黑名單男剛出獄又被逮!

圖文/鏡週刊

彰化一名剛出獄的邱姓男子,到北斗鎮一家「遠傳電信」幫家人購買搭配門號的手機,因為被系統列為「黑名單」,邱某竟然發飆,當場掏出一把改造假槍,放在櫃台示威,還一顆顆數著彈匣裡的子彈,邊嗆道:「我剛出來的」,警方獲報,趕抵現場逮捕邱某,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昨日下午近6時許,甫出獄沒幾天的邱姓男子走進北斗鎮一家遠傳電信,他表示要買手機,並拿出戶口名簿說要幫家人申辦門號,但系統查出邱男有未繳費用記錄,列為黑名單,店員婉言拒絕他申辦門號。

沒想到邱嫌臉色一變,從黑色手拿包掏出一把手槍,並拉出彈夾在櫃檯上數子彈,還喃喃自語「快點、我剛出來」等話,嚇壞在場所有人,店長一方面虛與委蛇,安撫他的情緒,假意解除系統限制,一方面暗中報警。

邱男持槍買手機,見警方到來後乖乖配合就擒。

警方獲報,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圍捕,邱男見狀並未反抗,乖乖配合逮捕,員警從他身上起出一把改造假槍與6發未裝填火藥的子彈,帶回偵訊時邱男卻辯稱,只是要拿化妝品給乾妹妹而已,對於持假槍買手機一事極力撇清。

業者事後表示,與邱男並無瓜葛,最近也沒有發生消費糾紛,幸好距離警局只有100公尺,警方火速趕到,才沒發生意外;警方調查邱男有恐嚇、妨害自由前科,因所持假槍彈無殺傷力,因此僅依恐嚇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