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掉凱文史貝西 《紙牌屋》最終陣容曝光「她」掌握大權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去年爆發性醜聞,直接被自己的招牌影集Netflix《紙牌屋》大刀闊斧開除,《紙牌屋》也火速宣告第六季將是最終季。Netflix 6日釋出《紙牌屋》第六季30秒預告,第一夫人「克萊兒」上位,將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!

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。(圖/翻攝自《紙牌屋》粉絲專頁)

▲▼《紙牌屋》法蘭克out,克萊兒上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紙牌屋》羅蘋萊特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羅蘋萊特(Robin Wright)飾演的克萊兒在影集中是凱文史貝西飾演的法蘭克安德伍的妻子,她時常介入丈夫的政治行動,敢愛敢恨,不但可以親自殺死情夫,還能為了權位無所不用其極,是個極度激進的角色。

在第四季開始她也跟法蘭克安德伍一樣能打破「第四面牆」跟觀眾對話,到了第六季更成為第47任美國總統,也是美國第一位女總統。雖然沒了凱文史貝西,令影集影迷失望,但也很好奇,到底如何讓法蘭克安德伍領便當?除去核心人物,《紙牌屋》究竟該如何收尾?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