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消防隊犬被迫送進收容所 基隆市長林右昌收編成官邸汪

吉米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吉米相當活潑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消防署發公文禁止各縣市消防隊養流浪動物,基隆市消防局仁愛分隊隊犬「吉米」因而被送進收容所安置,許多網友認為這根本是「政府帶頭棄養」。基隆市長林右昌了解情形之後,決定將吉米收編為官邸汪。

吉米是隻白色配棕色花斑的米克斯,左眼有一圈棕色的毛,耳朵是咖啡色的,總是高舉著尾巴搖個不停,開朗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,原本牠是被基隆消防局仁愛分隊收養的狗狗,在看守倉庫上相當在行,消防人員也經常和牠玩耍,但2月消防署發公文,要求各縣市消防隊禁養搜救犬以外的動物,原因是「民眾反映貓、狗擾民」,因此吉米被送進基隆動保所的「寵物銀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米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吉米因為消防署的公文被送進收容所。

據了解,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到許多反映電話,希望能幫忙不讓吉米成為流浪狗,而林右昌本身就很喜歡狗,和消防隊了解情況之後,便決定收編吉米,還冠上「林」姓成為「林吉米」。

目前林吉米正由動保所獸醫健康檢查,6日下午5點半將在市政府大門前和新爸爸見面,未來將住在官邸,成為官邸犬。

▼吉米將入住林右昌的官邸。

吉米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關鍵字: 消防署基隆消防局仁愛分隊林右昌基隆市基隆市長寵物銀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