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闇影詩章》3月份玩家線下活動獎勵卡背「龍之啟示」亮相

闇影詩章3月份線下玩家活動新獎勵公開(圖/翻拍自官方網站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 Cygames 旗下卡牌對戰遊戲《闇影詩章Shadowverse》,官方於 3 月 5 日公開 3 月份 ES 大會(Event Support)的限定卡背獎勵內容,參加獎卡背為「龍之啟示」,優勝限定卡背則為「馬納歷亞公主‧安」,玩家可以透過參加各店家所舉辦的ES大會來取得此期間限定的獎勵。

官方表示為了回饋玩家,特別舉辦了限額 10 名的抽獎活動,只要在 3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期間參加 ES 大會的玩家,即有機會抽中 10 張第七彈「時空轉生」的卡包兌換券。 除此之外,官方也在 3 月 2 日當天釋出讓玩家期待已久的第 8 彈新卡包「Dawnbreak, Nightedge /起源之光・終焉之闇」特設專頁情報,其中包括宣傳PV及新能力「命運抉擇」介紹影片也同步公開。

闇影詩章3月份線下玩家活動新獎勵公開(圖/翻拍自官方網站)

關鍵字:Cygames闇影詩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