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飛機耳+搖屁屁迎接!柴柴空中舉手定格 爸笑:拜票嗎?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回到家有毛小孩迎接,一整天疲憊的心情都被療癒了!日前有飼主分享一段超可愛的影片,只要他回到家,自家柴犬「龍龍」都會跑出來等人,耳朵開飛機開心接,而且還會舉起單手定格在空中,超萌的模樣讓爸爸忍不住笑說,「你是在競選拜票嗎?」。

▲即新聞

▲伸手手的模樣超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飼主這天剛下班要走上樓,立馬就看到愛犬龍龍耳朵開飛機,一邊搖屁屁+瞇瞇眼在樓梯間急著迎接,滿滿的思念都寫在臉上,「爸爸你終於回來了~人家好想你唷」,一邊在空中舉單手定格,求摸摸的樣子看起來就像在拜票,畫面有夠好笑。

飼主將影片分享到柴犬社團之後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我想我會融化在樓梯」、「太可愛了!不抱緊怎麼行~」、「 好想握牠的手手」、「汪:大家好 我是龍龍請大家多多指教 你們寶貴的一票 記得投給一號龍龍!」、「這是阿扁式舉手嗎?XDD」、「飛機降落啦」、「有要出來選嗎?我支持牠」、「好可愛...要我做什麼都願意」、「 起飛了~起飛了~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拜票開飛機舉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