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年收9.8億「衣服全起毛球」還不換?真相公開粉絲笑哭 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鹿晗在2017年富比士(Forbes)「大中華地區收入最高的明星」排行榜中,以人民幣2.1億(約新台幣9.8億)排在第5名,近日在維也納錄製新一季《奔跑吧》(跑男)時,卻被發現身上的毛衣都起毛球了,引起網友瘋狂熱議。

▲▼鹿晗衣服起毛球?這是時尚!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▲鹿晗衣服起毛球?但這其實是品牌新款的時尚設計!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鹿晗在維也納拍攝過程中,不忘拍照上傳微博,或許是春天到了,他將糖果色系的服裝穿上身,薰衣草紫色的毛衣特別襯托白皙肌膚,沒想到粉絲竟將照片放大再放大,仔細看他的每一個細節,發現毛衣上全起毛球了,衣服狀態就像是已經穿了好幾年一樣,有些比較嚴格的網友忍不住說:「好想給他換一件新的。」

▲▼鹿晗衣服起毛球?這是時尚!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▲鹿晗身價9.8億,衣服起毛球了卻不換?其實,這是時尚!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不過粉絲隨即跳出來幫忙解釋,其實這不是單純的毛衣起毛球,也不是生活很簡樸,一件衣服穿好幾年捨不得換,而是品牌的新款,本身就是這樣的設計,「這明明是一種fashion」,讓許多網友恍然大悟後笑了。事實上,鹿晗以折合新台幣9.8億元的年收入擠進富比士排行榜中第5名,僅次於成龍、范冰冰、周杰倫、楊洋,相較於2016年的8億元,足足增加了1.8億,身價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