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宣布「決心提分手!」 錦雯發文:謝謝你10年的照顧 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錦雯2006年和導遊江俊豪步入禮堂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沒想到6日突然發文:「我決心提分手的時候,你狠心的跟我要了分手費…。」原以為婚姻是否出現變化,但滑到底發現真相後,網友都鬆了一口氣。

▲▼錦雯發文:謝謝你10年的照顧 。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▲錦雯和導遊老公結婚12年。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錦雯無預警在臉書語重心長表示,一開始有選擇空間的時候,她一心跟定對方,經過多年時間,她發現朋友越來越少,於是開始檢討自己是否有問題,這才發現問題出在一直陪在身邊的對方,「難怪朋友常常找不到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始終想提分手,但對方總表示會好好解決問題,錦雯的確想給對方機會,但換來的是無止盡的失望,「真的心寒啊!」終於下定決心分手時,對方居然狠心要了分手費,她也認了:「沒錯,分手費是當初我們的約定,我也想辦法借錢還你。」

▲▼錦雯發文:謝謝你10年的照顧 。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▲▼錦雯突然在臉書說:「謝謝你10年的照顧。」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▲▼錦雯發文:謝謝你10年的照顧 。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真正讓錦雯難過的是,付完分手費後,對方連一封簡訊都沒有,一開始的確有點心慌,但也提醒自己要心平氣和,「還是很謝謝你這幾十年的照顧~我走了,相信我會遇見更好的~。」空了幾格後,這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告別合作已久的電信業者,讓網友嚇得直說:「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」、「害我也跟著認真!」有趣的電信分手文逗樂了不少人。

▲▼錦雯發文:謝謝你10年的照顧 。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▲錦雯發文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錦雯臉書全文:

誰都不要安慰我、我已經選擇放手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打從一開始可以選擇的時候、我就別無二心的跟著你~始終如一⋯⋯
這些年、發現朋友越來越少、開始檢視自己、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~
驚覺、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、從沒離開過!難怪朋友常常找不到我~我想分手、已經想了一段時間、想再給你機會(因爲你總是哄我、告訴我、你一定會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)、這些年、給你這麼多的機會、但一而再再而三的、換來失望真的心寒啊!
最後、當我決心提分手的時候、你狠心的、跟我要了分手費、是沒錯、分手費是當初我們的約定、我也想辦法借錢還你~但讓我傷心的是、當我付完分手費、走出你的大門、也不過幾分鐘的時間、你連一點訊息都不給我、讓我手足無措⋯⋯試圖讓自己平心靜氣~
還是很謝謝你這幾十年的照顧~
我走了、相信我會遇見更好的~













再見了、中華電信!
遇見~知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