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老闆派老婆「進酒店臥底」 他事後反咬訴離...法官打臉

▲▼ 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者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呂姓人妻和開醫美診所的老公,婚姻出現裂痕,一度離婚收場。不過,呂婦以丈夫趁她不在場,自行持協議書讓證人簽名,主張離婚無效;怎料先生卻拿她曾到酒店工作的事,要求離婚。法院審理時,呂婦透露進酒店「臥底」的背後原因,不禁嘆幫忙拉生意還被反咬一口。

呂婦丈夫稱,妻子曾到酒店當公關,已違背婚姻忠誠,讓他無顏面對親友,於是提出離婚要求。不過在法院審理時,呂婦表示,由於老公開醫美診所,認為那些酒店小姐是潛在客戶,於是要求她以造型師名義,進入酒店當「臥底」,幫忙開發客戶。

呂婦強調,她到酒店並不是當公關,而是協助丈夫的事業,況且也確實帶進一些生意,沒想到卻被拿來當離婚的藉口

法官審理後,認定夫妻倆離婚時,證人並未親眼看到雙方都有離婚意願;而呂婦丈夫訴請離婚的部分,也認為她是為了幫丈夫開發生意,才會到酒店工作,並無違背婚姻之忠誠,故判離婚不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