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後派對有看頭 超模坎達兒深V露腿火辣辣,麥莉貼雷神弟狂放閃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,不過獎後Party更有看頭,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雜誌主辦派對就像另一戰場,不只好萊塢巨星,連超模都來參一腳,而且超模們身材火辣,大秀好身材,來看女星如何穿搭應戰。

超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跑趴就是要秀好身材,不僅前開深V到肚臍,更大放送黃金比例雙腿,側過身還可發現,透視材質讓她的腰身若隱若現。

但這一切或許都被那對,誇張的荷葉蓬蓬袖搶走風采,只能說超模出場就是不一樣。

▲奧斯卡派對。(圖/路透社)

▲坎達兒珍娜在派對上大秀好身材。(圖/路透社)

前維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(AA),去年引退之後回歸家庭,這回參加獎後派對 ,選穿Ralph&Russo鏤空透視設計的長禮服,不僅穿出AA自己的味道,時尚部落客Mr. 布雷蕭更直言,就是「喜歡她穿得婊氣十足。」

▲奧斯卡派對。(圖/路透社)

▲AA的氣場超強,不管什麼衣服都能消化成自己的風格。(圖/路透社)

同樣回歸家庭的,還有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,生下兒子未滿一年,身材已恢復回少女。蘿西杭亭頓穿了Ralph&Russo的湖水綠禮服,飄逸的裙襬與斜肩設計,對比材質拼接讓她顯得時尚又浪漫。

▲奧斯卡獎後派對。(圖/路透社、翻攝自麥莉希拉IG)

▲蘿西杭亭頓這件禮服仙氣十足。(圖/路透社)

至於頒獎典禮一向擁有高EQ的「雙艾瑪組」,去年的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在紅毯的LV褲裝,評價兩極卻足夠亮眼。

在獎後派對,選擇另一套LV的合身短洋裝,整體清新可愛,但卻也被網友批評「是去參加謝師宴嗎?」

▲奧斯卡派對。(圖/路透社)

▲艾瑪史東選擇LV小洋裝出席獎後派對。(圖/路透社)

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在獎後派對穿了Ralph Lauren禮服,絲絨材質配上奢華頸飾珠寶,低調不失質感,雖然將頭髮放下顯得自然,不過時尚部落客Mr. 布雷蕭認為,頭髮與飾品交纏一起不妥,應該收乾淨一點更美。

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右手上刺了「Time's Up」(是時候停止了),致力於女性平權的艾瑪華森,在先前金球獎黑禮服熱潮退燒後,仍不忘提醒大家該議題與現象仍然存在,並用行動支持,造型背後涵義深遠。

▲奧斯卡派對。(圖/路透社)

▲艾瑪華森不愧是女權大使,造型美又有智慧。(圖/路透社)

要說放閃,大概沒人比得過小天后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,和未婚夫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,他們雖然未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,但在獎後派對上仍出盡鋒頭,更被外媒指出兩人「偷」了這場派對。

▲奧斯卡獎後派對。(圖/路透社、翻攝自麥莉希拉IG)

▲麥莉將派對當成約會場所大放閃。(圖/翻攝自麥莉希拉IG)

除了上述之外,超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和Adriana Lima,新任小丑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,以及眾多好萊塢影星皆齊聚捧場,雖是場慶功派對,但更像是好友們的聚會,不亞於頒獎典禮的緊張氣氛,這裡更多的是放鬆愉悅的狂歡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