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丞丞是私生子? 范冰冰一聽變臉「轉身就走」拒訪

2018年03月6日 11:41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范丞丞近日因為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聲名大噪,一開始是因為姐姐的關係,後來在節目上以自創曲唱出心聲,讓「范冰冰私生子」這個話題再次浮上檯面,范冰冰5日出席香港活動時也被問到,這次她終於忍無可忍轉頭就走。

▲范丞丞寫歌告白⋯暴風成長讓張藝興愣了。(圖/愛奇藝)

▲范丞丞常被傳是范冰冰私生子,尤其登上《偶像練習生》後更是話題不斷。(圖/愛奇藝)

范冰冰5日出席《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30周年》晚宴,被問到范丞丞是否因為有名人姐姐倍感壓力時,她笑容滿面自信地回答:「范丞丞心情還好。」對弟弟的努力也是全數看在眼裡並且給予高度的肯定。沒想到後來又被問到「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」的問題,她臉上的笑容頓時全無,不悅地表示:「已經回答好幾次了,不再回應。」

連續這麼多年都被同樣的問題纏身,在弟弟要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也沒有給予正式的影片支持,單純只是用微博大頭貼和轉發貼文方式,做到最一般的支持,還是卻被這些傳聞纏身,讓她心情也不是很好:「也不是無奈,是問題很無賴。」當場就結束了媒體訪問,轉身就走人。

▲范冰冰難得拒絕訪問,對私生子問題感到很無賴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范冰冰難得拒絕訪問,對私生子問題感到很無賴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