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101kg爆紅不敢瘦 半夜狂吃拉麵增肥...醫警告「會出事」

2018年03月6日 11:24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的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,Instagram吸引740萬網友追蹤,有著「IG女王」的稱號。圓滾滾體型成了招牌特徵,她透露必須半夜起床吃拉麵,確保身材不會消瘦,這種不健康的飲食習慣被專業醫生警告,再不克制就會「出大事」。

▲渡邊直美食量驚人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渡邊直美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渡邊直美IG)

渡邊直美的豐腴體型是最大賣點,許多網友和廠商都看中她這點特色,日前出席活動時,坦言雖然很多人都怕胖,但她為了維持肥胖身材,半夜2點還得起床吃拉麵,據日本《朝日藝能》報導,她長期攝取過多熱量,加上在不正常的時間吃東西,長久下去會成為糖尿病的高危險群。

▲渡邊直美曬醜照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
▲渡邊直美的豐腴體型是招牌特色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
專業醫師表示,渡邊直美和當初模仿碧昂絲時的模樣又胖了很多,聽到她的飲食習慣直搖頭,擔心她的健康會亮紅燈,建議她要找醫生控制飲食及體重,才不致於造成身體過大負擔,不少網友認為她其實不需要刻意維持肥胖身材,因為她真正討喜的是開朗樂觀的個性。

▲渡邊直美食量驚人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渡邊直美一天中食量驚人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渡邊直美體重破百,卻依舊自信十足,有日本節目專門跟拍她一整天的行程,想觀察她一天內到底吃進多少東西,中午先吃了一個漢堡套餐、飯糰,空檔再吃了零食餅乾,搭車趕通告途中又下車買了咖哩麵包,之後又吃了一個飯糰和便當,休息時間吃了香蕉和巧克力,晚餐則是天婦羅、烏龍麵,宵夜又到了燒肉店,食量之大讓人驚嘆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