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抓後頸浸水當抹布!小貓凍到嗚咽 賓士男「擦車」笑不停

遭抓後頸浸水當抹布!流浪小貓凍到嗚咽 賓士車主笑不停(圖/翻攝自YouTube/matrioszka3 kanał)

▲男子將活生生的貓咪泡水當抹布擦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trioszka3 kana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底是多沒有同理心,才能一邊做這樣的事情一邊笑呵呵?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一名男子,疑似不滿流浪貓跳上自己的賓士,抓著貓咪的後頸,將牠當成抹布般浸水擦車;貓咪凍的不斷發抖,甚至發出害怕的嗚咽聲,都沒辦法阻止這名男子的行為。此舉也引起網友撻伐,當地警方已經涉入調查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男子一手抓著貓咪後頸,一手抓著牠的屁股,就這樣整隻泡進水裡,然後來回擦拭車頭燈、引擎蓋,並且和拍攝者不斷發出戲謔的笑聲。高緯度的俄羅斯到現在還是相當寒冷,這隻流浪貓冷到不斷發抖,過程中發出幾聲嗚咽,但仍舊被當成抹布對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此男子因為不滿貓咪「侵犯」到自己的車子,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,但儼然已經形成動物虐待,不但引起眾怒,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。許多人痛批這樣的行為根本「不是人」,「真應該讓他衣服脫掉、泡水試試」、「那是動物!怎麼可以如此對待」更有動保團體直言,「這是個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流浪貓虐待動物俄羅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