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搶匪來了!北極狐被趕「內心戲噴發」 戰鬥民族被萌暈送魚

▲▼萌到犯規!北極狐「開大絕」討魚吃 連戰鬥民族都被收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:Poke My Heart)

▲北極狐:我要魚我要魚我要魚(抓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:Poke My Heart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賣萌的技術連戰鬥民族都難以抵擋!日前有俄羅斯網友分享一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,這天他在釣魚時意外遇到可愛的搶匪,有隻北極狐靠過來要討魚吃,被驅趕還「內心戲噴發」,超萌的模樣把這名網友給萌暈,順利賺到一尾鮮魚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北極狐從遠方緩緩地靠近,試圖偷叼走冰洞裡面的魚,這名俄羅斯網友看到馬上大聲喝斥,但怎麼罵都趕不走。北極狐又怕又想吃,在冰上來來回回好幾次,甚至內心戲噴發對著冰洞狂挖,「人家想吃魚魚啦~~~」,讓網友忍不住笑噴,把魚送給牠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逗趣的影片日前在轉貼在微博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小狐狸太漂亮啦」、「戰鬥民族少女心爆發啦」、「果然長的好看可以當飯吃XD」、「真拿你沒辦法,長的可愛就是了不起」、「這大叔還被水獺光顧過!」、「跟我回家吧!家裡還有好多小魚乾」、「萌死!這怎麼拒絕啦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狐狸俄羅斯戰鬥民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