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辦公室透氣! 他糗按火災警報「下一步更笨」 網笑瘋推爆

(圖/取自pixabay網站)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網友昨天上班時,走出辦公室想透透氣,看到電梯旁的「開窗按鈕」便按下去,怎料火警警報突然大響,嚇得他火速奔往管理室想解釋誤會,沒想到從13樓樓梯衝到1樓後,才發現自己「又笨了一次」,笨點滿滿的小插曲惹笑鄉民,紛紛回「傻孩子XDDDDDD」、「夠蠢給推」。

網友昨天上班到一半,覺得頗累想起來伸展,便走出辦公室透氣,他發現電梯旁有個手動排煙開窗按鈕,於是也沒多想就這樣按下去,「窗戶打開我還驚訝了一下,想說現在真是科技的時代,按個按鈕窗戶就自動敞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警報聲突然想起,同時廣播道「請大樓各位注意,13樓發生火災,請全員儘速避難」,他心想,「13樓不就我這嗎」,接著恍然大悟,驚覺自己按的是火警手動排煙阿

網友當時滿腦子都是「必須立刻告訴管理室」,但又想說火災應該不能搭電梯,於是就這樣從13樓奔到1樓,結果到了1樓才想到,「乾沒有火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,最後他向管理室解釋是誤觸,才又搭電梯上樓,不禁嘆「心好累又好丟臉。」

看完此po文,鄉民忍不住笑回,「這笨了兩次啊」、「連萬華區都很緊張欸」、「板橋都聽到了」、「從頭笨到尾阿」、「打開電梯按下火災緊急通話鈕,就能和管理中心聯絡,不需要跑下去吧」、「走樓梯下來超笨」。

不少同棟大樓的網友紛紛跳出來認親,直說「原來是你」、「就是你喔」、「嚇死了今天很多人討論」、「我在47樓也有聽到,被你嚇壞了」,沒想到釣出原po自爆,「難道...你也在中和某大樓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