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婚鬧!擋門女被新郎團勒頸摔昏 醒來發現半身麻痺

恐怖婚鬧!擋門女被新郎團勒頸摔昏 醒來發現半身麻痺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的秒拍)

▲女子參加婚禮慘被接親的新郎團摔昏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》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牛姓女子上周參加好姊妹的婚禮時,也一同參與了婚鬧活動,負責幫新娘擋門的她沒想到因為新郎團動作太暴力,慘被對方勒著脖子抱起,頭撞到門框後又摔倒在地,整個人感覺半身麻痺並陷入昏迷。

牛女3日和妹妹一同在婚禮上負責擋門的任務,她暈倒前的最後記憶是新郎團接親的人已經進到屋內,雙方遊戲進行了一段時間,忽然感覺到有人勒著她的脖子和頭髮,「我不知道是怎麼到地上去的,醒來後半個身子特別麻,脖子感覺就跟動不了一樣」。

在一旁目睹過程的牛女妹妹則表示,新郎團接親的玩法比較暴力,其中2個男子先是勒著牛女脖子,然後把整個人抱了起來又突然摔下,頭部受創主要是因為撞擊了門框。牛女經過醫生檢查後確定身體沒有問題,但她的家人仍氣憤表示,「肯定有點過了,他們那種玩法讓人有點接受不了,太暴力了」。

牛女之前雖然也聽聞過玩過火的婚鬧事件,但沒想到自己也被摔暈,她譴責,「在那種場合,成年人應該是有行為控制能力的。好的方面我們一定要傳承,惡的風俗我們應該制止。」

▼女子暈倒後,驚動在場所有賓客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都市熱線》)

恐怖婚鬧!擋門女被新郎團勒頸摔昏 醒來發現半身麻痺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都市熱線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