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主持「無需道歉」白人至上節目 老師超狂:某些種族就是聰明

▲▼老師被爆料主持節目還發表白人至上言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節目來賓發表,懷疑瑞典和奈及利亞孩子「智商是否一樣」的言論,教師兼主持人麗塔奇(紅框圈起處)表示贊同。(圖/網路翻拍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教師被爆兼差主持播客(podcast)的節目時發表,「白人至上」等一些種族歧視等的不當言論。學校表示,不確定節目主持人就是該教師,會再進一步調查。家長則一片憤怒,還開設臉書粉絲團「開除麗塔奇(Fire Dayanna Volitich)!」想喚起學校的重視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一名任職於水晶河中學(Crystal River)的社會科老師麗塔奇(Dayanna Volitich)被爆料在課餘的時候主持「無需道歉(Unapologetic)」的廣播。2月26日的節目裡面,來賓公開抱怨學校的種族多元政策,他說,「不同意瑞典和奈及利亞的孩子學習同樣的東西」,並懷疑那些孩子的「智商是否一樣」。

對於來賓的不當言論,麗塔奇答腔表示,「科學證明了某些種族比其他的種族更聰明。」還有一位來賓稱,白人至上的擁護者應該要去公立學校教書,「不需要表達自己的立場,只要到那邊就可以了。」麗塔奇隨即說,「沒錯!我就是其中之一。」

家長知道消息後一片反彈,並告上學校要求處理,學校的行政主任表示,現在沒有辦法確定麗塔奇就是發表歧視言論的主持人,但是已經要求她為此解釋。

還有人成立臉書社團「開除麗塔奇!」,網友表示,「她是我女兒的老師...太噁心了!!!」、「希望家長能向教育委員會申訴」、「無法想像我的小孩到信任的學校教育體系上課,結果他們卻被灌輸這種『白人至上』的觀念!」有小孩被教到的網友則表示,麗塔奇已經沒有出現在班上了。

▼學校的行政主任表示,現在沒有辦法確定麗塔奇就是發表歧視言論的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老師被爆料主持節目還發表白人至上言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