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夢回來了! 張敏剪短髮曬「零瑕疵美肌」超狂回春

記者邱映綾/綜合報導

現年50歲的香港女星張敏曾是90年代電影產量最多的女星,過去曾與劉德華、周星馳、周潤發等天王級演員合作,是90年代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女藝人之一。5日她在微博貼出一張俏麗短髮照,讓網友們驚豔不已,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
▲張敏PO出短髮照,讓網友驚艷不已。(圖/翻攝自張敏微博)

▲張敏PO出短髮照,讓網友驚艷不已。(圖/翻攝自張敏微博)

張敏談到近年來的轉變,笑稱以前的自己比較有個性,「現在被磨平了不少」。3日她透過微博發文:「晚來的祝福。」附上一頭俏麗短髮照片,再次驚艷網友,被稱讚「當年的綺夢回來了」、「當年你的回眸一笑,我就戀愛了」、「女神就女神」、「我永遠記得你的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綺夢」張敏消失12年,近照曝光依然凍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張敏曾以「綺夢」一角(左)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網路)

張敏1987年被名導王晶挖掘,拍過多部經典港片,周星馳主演的《賭聖》、《鹿鼎記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等都是由她擔任女主角,其中又以《賭聖》裡「綺夢」一角紅遍港台。

▲張敏登上信義微風DM封面。(圖/微風提供)

▲張敏登上信義微風DM封面。(圖/微風提供)

樣貌絕美的張敏其實感情路並不順遂,當年和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有過一段情,但礙於男方已有家室,只能偷偷交往,後來和「京城四少」之一的汪雨在一起,後來因為趙薇介入最後無疾而終,2003年結識經紀人劉永輝,後淡出螢光幕,但是卻又在2017年爆出另擁小10歲的製作人新歡,並積極復出,常在微博上與粉絲分享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