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兄弟登《美國達人秀》大玩分身戲碼 從螢幕抓出金髮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美國達人秀》(American’s Got Talent)去年出現一個令人為之驚豔的魔術表演,法國男子湯尼(Tony)不但變出分身,更把螢幕中的金髮正妹變到舞台上,甚至變出她的複製人。這項傳統魔術結合螢幕投影的表演,也讓評審、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湯尼是名年僅20幾歲的魔術師,請來自己的雙胞胎弟弟喬丹(Jordan)以及一對雙胞胎姐妹共同演出。在表演開始之後,他便跑到螢幕後方、變出另一個分身,立刻抓住台下觀眾以及評審們的目光。

▲▼ 法國兄弟登《美國達人秀》大玩分身戲碼,從螢幕抓出2金髮妹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frenchtwins_off)

▲ 法國兄弟於去年12月在推特發文表示,自當時拍攝至今已超過1年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frenchtwins_off

緊接著,這對雙胞胎兄弟不斷將現場物品變到螢幕裡,包括利用手上的紅布幫螢幕裡的女生穿上紅色洋裝、把現場的燈泡變成畫面中的太陽,還將手邊的氣球送到女生的手上;此外,他們也將螢幕裡東西變出來,不論是拉霸搖桿或是雨傘,他們的虛實交替表演都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最後登場的壓軸戲碼,正是把螢幕裡的女主角變到舞台上、更變出她的分身。而他們精湛的演出也獲得好評,評審曼德爾(Howie Mandel)大讚他們的表演,「這不僅是很棒的魔術與才華,也是很棒的娛樂演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