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el 3產能漸入佳境! 特斯拉首度開放新客戶訂購

2018年03月6日 19:05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Tesla Model 3 過去一直受到產能限制,無法供應龐大的需求,所以僅先開放員工和現任車主預約,如今首度開放給新客戶預約,顯見 Tesla 已逐漸解決生產瓶頸問題。

Tesla 近日通知一批客戶可著手挑選外觀細節、內裝樣式及選用配備,完成下單後約 4 週即可交車,但目前僅限高階長程版車型,價格最低的標準版仍無法開放預定。

Model 3 被 Tesla 寄予厚望,是品牌欲進入大眾市場的入門車款,自 2016 年發表以來已獲得超過 50 萬筆訂單。然而卻因製造時面臨問題,無法如期出貨,去年第四季僅有 1,600 部,離 5,000 部的目標相差甚遠,Tesla 只好將此目標放寬至今年 6 月,買家和車迷們對此大失所望。

幸好產能瓶頸已開始解決,若整年都順利以每週 5,000 部的速度生產,將可實現年度出貨量突破 25 萬部的目標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