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累爆「如何放鬆」? 天秤要睡飽、處女清理雜物啦

Luna的星星魔法

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

藍小月Luna,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,熱愛西洋占星占卜,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。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,解開心結,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。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,活出真我。

▲▼睡覺,睡眠,午休,趴睡,小歇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你都怎麼放鬆自己呢?原來依照不同的星座有不同治療身心的方法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藍小月Luna

作為繁忙的職業女性,隨著工作壓力越來越大,很容易造成身心疲勞,影響情緒及健康。12星座分別有它們掌管的身體部份,可以幫忙你對症下藥,找到適合自己的放鬆方法,治癒身心。

1.牡羊座:頭部按摩
喜歡有挑戰性,刺激及有速度感的活動,要多留意高血壓之類的問題。性格急燥,喜怒形於色的牡羊,所掌管的身體部份就是頭和臉,所以適合定時去做頭部按摩,可以舒緩平時急燥的情緒,放鬆身心。最好是去髮廊享受洗髮時的按摩,然後為秀髮做個treatment,更可有助提升戀愛運呢。

2.金牛座:多喝花茶
溫柔及重視感官的金牛,所掌管的身體部份是喉嚨和淋巴,容易染感冒喉嚨痛,平時多喝紫羅蘭或薄荷花茶,有助舒緩症狀,讓平時頑固的金牛可以放鬆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雙子座:運動
求知慾強,想要吸收新情報的雙子,所掌管的身體部份是肩,手及神經系統。如果不能暢快表達自己心中所想的話,就會感到壓力很大,讓肩膊肌肉容易僵硬。適合多做運動,有助舒緩肌肉酸痛,配搭時尚美麗的運動服,更加可以提升能量。

▼雙子座可靠著運動紓緩肌肉痠痛的問題。(圖/翻攝Flickr/CC2.0 Tony Tseng
籃球,街頭籃球,3對3,街球,鬥牛,秀球,罰球,秀霸,一球定(圖/翻攝Flickr/CC2.0 Tony Tseng)

4.巨蟹座:美胸按摩
充滿女性化及母性的巨蟹,所掌管的身體部份是乳房。巨蟹天性敏感,情緒易波動,很容易為工作,感情或家庭上的鎖事煩惱,讓身心失平衡,倍感壓力。此時,建議自行或到美容院做一些美胸的按摩,舒解心中鬱悶,提升女性美。另外,充滿愛心的巨蟹也適合到貓狗CAFÉ、寵物展等可以接觸小動物的地方,加強愛的能量。

5.獅子座:深呼吸
充滿生命力,朝氣勃勃的獅子,掌管心臟,是無私的愛的象徵,只要身心充滿著愛,獅子就會活力全開。所以如果缺乏愛,包括自愛,那就會讓獅子變得容易焦躁易怒。獅子每當自覺煩燥時,可到戶外大自然作深呼吸,或在家燃點薰香作深呼吸,讓自己心靈平靜下來。

6.處女座:清理雜物
細心的處女座,掌管腸部,可能在生活細節都打理得井井有條,但精神層面上卻因追求完美而給自己壓力,並時常執著過去的問題,這種壓力容易導致腸胃不適的現象。對於處女座,定時清理一下身邊的雜物,不要的請放手,所謂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」,將舊物或多餘的東西捨棄,你會發現心靈也同時會被清理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▼處女座丟棄生活中的舊東西,心靈也跟著被清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潔癖,擦桌子,髒汙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7.天秤座:充足睡眠
重視和諧的天秤,掌管著腰部及腎臟,當自覺身邊的事不協調時,這些部份就會容易出現問題。最簡單的療癒方法就是睡覺,擁有舒適的床鋪,有助高質睡眠,身體亦能得到充份的休息,及補充能量。

8.天蠍座:多吃水果
充滿魅力及神秘感,掌管著生殖器官。如果是懂得自愛的天蠍,渾身都會散發著魅力,相反,自我否定及懷疑的話,身體就容易出現問題。在這時候,適而多吃水果,或者乾果亦可,除了有美容效果外,也能平衡荷爾蒙,提升能量,讓你不再否定自己。

9.射手座:睡前按摩
活潑好動的射手,掌管著臀部。由於經常運動,睡前拉筋,做些伸展動作,有助入眠及減輕肌肉痠痛。經常跑跑跳跳的射手,臀部肌肉更是常用到的,睡前輕輕按摩一下,有助回復射手座的能量。

小資女,上班族,聽音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摩羯座在煩躁時聽聽音樂,能提升心靈能量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10.摩羯座:多聽輕音樂
堅毅的摩羯掌管膝蓋和皮膚,閒時多活動及舒展膝蓋肌肉保持柔軟。有點頑固的摩羯,要懂得對外圓滑一點,皮膚是身體對外的第一道防線,如果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時,也會影響摩羯的皮膚狀況,所以煩燥時多聽療癒音樂,邊聽邊做磨砂,幫肌膚去角質層,提升心靈能量。

11.水瓶座:配帶水晶飾物
水瓶座掌管手腕及腳踝,個性獨特見解創新,讓水瓶較難跟別人磨合,可試帶水晶手鏈,有助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。若再配合星星形狀的飾物,更有助加強運氣呢。

12.雙魚座:足浴
敏感的雙魚座掌管腳踝以下的整個足部,所以治癒身心的最佳方法就是做足部按摩。除了去足浴店按摩外,閒時也可自己在家按一按腳底穴位,如找到有痛楚不適的穴位,可以留意一下相對應的身體位置,即早檢查及補養。

本文作者:藍小月Luna,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,熱愛西洋占星占卜,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。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,解開心結,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。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,活出真我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藍小月~LUNA占星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