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哼臉盲再升級! 看2hrs「杜江電影」狂問:爸這是你嗎?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星二代「嗯哼」(杜宇麒)是演員杜江、霍思燕的兒子,先前跟著爸爸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意外展現出「臉盲」特質,沒想到在節目結束後,他的臉盲不但沒有變好,還越來越嚴重。杜江透露近日帶著嗯哼去看自己主演的電影《紅海行動》,沒想到兒子全程狂問:「爸爸,這是你嗎?」在2個小時多的播放過程中,都沒有認出爸爸。

▲嗯哼臉盲再升級,連爸爸都認不出。(圖/翻攝杜江微博)

▲嗯哼臉盲再升級,連爸爸都認不出。(圖/翻攝杜江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江近來主演電影《紅海行動》在大陸人氣再度飆升,他日前接受《新浪娛樂》訪問時透露,在電影上映後,自己與親友看了6遍,其中一次是帶著嗯哼去看的,這也是兒子第一次看自己的演的電影,沒想到在全程的2個小時多當中,兒子竟然都沒有認出自己,每看到一個出現就問:「爸爸,這個是你嗎?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▲嗯哼臉盲再升級,連爸爸都認不出。(圖/翻攝杜江微博)

▲杜江在《紅海行動》中飾演副隊長「徐宏」。(圖/翻攝杜江微博)

隨後,杜江並沒有向嗯哼指出哪一個是自己,反而是看到片中出現動作很厲害的人,就告訴兒子「那是爸爸」。杜江這麼做其實是別有用心,他解釋:「讓嗯哼看這部電影,不是為了讓他知道我有多厲害,如果一個四歲孩子的記憶,是零星的片段,我想在他小的時候,給他種下一顆反戰的種子,讓他對軍人有一些正面的瞭解,我覺得這是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▲嗯哼臉盲再升級,連爸爸都認不出。(圖/翻攝杜江微博)

▲嗯哼在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時就曾多次認錯人。(圖/翻攝《爸爸去哪兒5》微博)

事實上,嗯哼在錄製《爸爸去哪兒5》時,就經常因為臉盲認錯人,多次把小泡芙、小山竹認錯,甚至連自己爸爸都叫錯,曾經在短短一期節目中,就5度將叫錯小泡芙、小山竹,甚至還曾經對著鄧倫喊爸爸,還因此被杜江碎念「你真的是胳膊肘往外拐」,他還是語氣一派輕鬆地說「不要太小氣了」,讓人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