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大物投手對決 李晨薰夠水準、岳政華有尾勁

▲高中木聯,李晨薰。(圖/學生棒聯)

▲高中木聯,李晨薰。(圖/學生棒聯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5日展開4強賽,宿敵穀保與平鎮送上精采的投手戰,平鎮高一大物李晨薰與穀保左投岳政華各有特色,也都表現精彩,讓球迷大飽眼福。

李晨薰無論直球與變化球都在同齡投手的水準之上,此戰主投7局,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,還有5次三振。李晨薰曾在去年10月金龍盃對穀保投2局內容不佳,因此自動請纓讓教練團安排他在最後階段再對決穀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晨薰先發7局,用86球,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,有5次三振也無失分,最快148公里,均速落在144公里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此戰李晨薰發揮應有水準,投得很完美,只是攻擊上沒有幫助到他。」李晨薰則說,「直球、變化球狀況還不錯。」

捕手搭檔戴培峰則指出,「木棒聯賽之前幾戰他投短局數有大量失分,那時球偏高,這場就沒有這個狀況,他直球都有投到我的位置,有些球放的,有提醒他,整體來說比12月台日戰狀況還好,球路都有壓低。」

岳政華主投6.2局,被敲出4支安打,飆1三振,無失分。岳政華首度對決平鎮,他坦言,「很緊張,守備有幫忙,這場投完信心有增加。」他前一戰最後半局登板化解滿壘危機,周宗志評為國內最佳左投之一,4強賽關鍵之役再交付給他,也完成任務,周宗志說,「這場他投球內容與危機處理都很好,我給他95分,剩下5分留給他進步空間。」

場邊球探觀察,李晨薰投出與去年12月台日戰差不多的水準,此戰揮空率較低,應是穀保打者比日本打者還好;岳政華直球尾勁很好,讓打者不好掌握,變速球投得不錯。

▲高中木聯,穀保岳政華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高中木聯,穀保岳政華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李晨薰岳政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