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遇下個修杰楷!E奶書法家趙芸遭酸氣炸:有說我是賈靜雯?

2018年03月5日 23:01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E奶書法家」趙芸(現改名趙心姸)年初坦承離婚,現獨自撫養女兒「ㄆㄤㄆㄤ」,過年期間,她帶著愛女回前夫家團圓,爆出復合傳聞,豈料引來酸民批評,她5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,還原整件事情的始末,「沒有和前夫交惡怎麼了?離婚一定要交惡嗎?」

▲▼難遇下個修杰楷!E奶書法家趙芸遭酸氣炸。(圖/翻攝自趙芸臉書)

▲趙芸年初坦承離婚,現獨自撫養女兒。(圖/翻攝自趙芸臉書)

趙芸在離婚後,和前夫仍保持良好互動,並未因為分手而交惡,沒想到,她因為過年期間,帶著愛女回到前夫家團圓,被外界質疑復合,甚至有酸民因此留言辱罵:「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…離婚又回頭…那當初幹嘛離…這不是犯X是什麼…。」

對此,趙芸氣得出聲回擊酸民:「過年帶孩子回奶奶家祭祖怎麼了?您有意見?您的留言已經讓我可以對您提告。」對方見狀隨即刪除留言。事後,趙芸也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看了今天的報導,我真的要好好的說一下,不管有沒有人看到,有多少人看到。過年我帶女兒回奶奶家祭祖怎麼了?這不是應該的事情嗎?回去看看爺爺奶奶,看她們開心我也開心。」

▲▼難遇下個修杰楷!E奶書法家趙芸遭酸氣炸。(圖/翻攝自趙芸臉書)

▲趙芸回嗆酸民。(圖/翻攝自趙芸臉書)

趙芸強調,儘管已經離婚,她對於前夫仍心存感激,「沒有他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兒,一切都是緣分,何需交惡?」此外,針對外界謠傳婆媳問題,她還原當初訪問時的過程,被問到是否有婆媳之間的問題?她當時是這樣回答:「沒有,我們沒有和公婆一起住,前婆婆對我很好,我也很尊敬她。硬要說可能就是出自奶奶的關心,我覺得女兒有點怕熱,婆婆怕孫女著涼,哈哈哈,就這樣。」

至於先前曾說,「很難遇到下一個修杰楷」,決定此生不婚, 趙芸也解釋,「是指他把對方的女兒視如己出的對待,真的很難得!我有說我是賈靜雯了嗎?一堆人炮轟我不秤秤自己幾兩重,到底是你們看不懂文章,還是為了酸而酸?」一番言論公開後,隨即也引來粉絲留言力挺,「加油啊別理酸民言論」、「現在無聊的人太多,寬心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生活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▲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生活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