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《時空之門》再收一款 Madhead《夢界物語》預定6/30停止服務

音樂美術水準大耀進!Madhead新作《夢界物語》動手玩(圖/翻攝官方粉絲團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Madhead 於 2017 年 2 月 15 日推出的手機遊戲《夢界物語》,官方於近日宣布遊戲預定將在 2018 年 6. 月 30 日關閉伺服器,並且從今日起停止受理玩家儲值服務,而在此之前已經儲值的玩家則是可以選擇將牧夢石轉到《神魔之塔》並獲得雙倍補償,為此 Madhead 表示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非常抱歉。

《夢界物語》 的故事背景主要是在講述自古以來,世界分為「現界」跟「夢界」兩個世界,當現界的生物做夢時,意識和記憶就會進入夢界,而夢界保存了創世以來的夢境與回憶,並且藉由夢境孕育出獨特的文化,因此夢界創造了許多具有自我意識的牧原來保護一切,而玩家本身將化身成為牧原之主「牧夢者」,目標是驅趕四處滋擾生事的盜夢團。

和前作《神魔之塔》、《時空之門》不同的是,本次新作《夢界物語》採用了較受多數台灣玩家歡迎的日系美術風格,對比前面兩款作品,這次所推出的《夢界物語》整體的畫面較為明亮,人物方面也從過往的寫實風格轉變為較為柔和的設計。

本次《夢界物語》的終止服務,是 Madhead 繼結束《時空之門》營運之後,再度宣布停止服務的遊戲作品,官方在該則公告當中表示:「對不起,辜負了一直支持我們的牧夢者。在大家和團隊夢醒之前,夢界的故事亦進入尾聲。《夢界物語》在今天的更新中追加了最後一個夢域, 希望各位會喜歡,並與梅依一起迎接最後的挑戰!」

關鍵字:Madhead手機遊戲夢界物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