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高衩開到大腿根部! 站著都走光「全程手放私處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女星泰拉姬·P·漢森(Taraji P.Henson)5日身穿一襲黑色長裙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,除了透視黑紗辣露酥胸及小蠻腰,左側大腿開高衩到大腿根部,連微微開腳站著拍照都會走光,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▼《關鍵少數》泰拉姬·P·漢森(Taraji P. Henson),第90屆奧斯卡紅毯,奧斯卡星光大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關鍵少數》泰拉姬·P·漢森穿著非常性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泰拉姬·P·漢森近幾年以影集《嘻哈帝國》竄升為一線女星,先前在電影《關鍵少數》的表現更是備受好評,她雖然沒有獲得奧斯卡提名,但5日依舊大方出席力挺演出電影《關鍵少數》。她一走上紅毯就驚艷眾人,性感穿著讓閃光燈閃個不停,只見她身穿一襲黑色禮服,整件禮服都是採用黑色薄紗設計,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,胸前中門大開,辣露東西半球,連腰間也是採挖空設計,性感模樣讓人看傻了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關鍵少數》泰拉姬·P·漢森(Taraji P. Henson),第90屆奧斯卡紅毯,奧斯卡星光大道。(圖/CFP)

▲泰拉姬·P·漢森發現自己走光後,全程就用手遮住私處。(圖/CFP)

事實上,泰拉姬·P·漢森不只上半身有看頭,連下半身也幾乎讓人移不開視線,開高衩剪裁,讓她只要一抬腿就非常容易走光,連在紅毯尾端站著拍照,也險些被媒體捕捉到走光畫面,隨後她索性將手放在私處遮擋,避免再次被拍到走光畫面。泰拉姬·P·漢森在《關鍵少數》少數在NASA工作的非裔女性,在職場中經常因膚色和性別受到刁難和歧視,但她仍不放棄自己的理想,與另外2名同樣是非裔女性的員工一起堅持夢想,最後在NASA中靠著努力,讓大家看到她們的真正實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、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