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粗口罵醒徒弟!吳宗憲跟KID聊到深夜「沒有你不行」

2018年03月5日 18:51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吳宗憲昨(4日)透過鏡頭向KID喊話,甚至不惜說出髒話,希望他能從情傷中走出,當回大家習慣的「瘋面仔」。KID今(5日)錄直播節目《星光雲RUN新聞》受訪透露,昨看到新聞後就立刻與吳宗憲聯絡,兩人當日還徹夜長談,「憲哥說我是他的夥伴,『沒有你不行』,我知道憲哥真的很疼我,是要勉勵我。」

▲▼《綜藝玩很大》Kid林柏昇,吳宗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KID與吳宗憲的情誼相當深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吳宗憲透露KID在近半年來,私下與大家的交集大幅減少,他也難得撂下重話「你是紅了啊」、「不要讓人覺得大頭症」,呼籲KID趕緊醒來。KID表示,其實都能明白吳宗憲話中的意思,也坦言兩人之間的情誼並非外人能夠理解,「他推我去當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人時,真的是把我當成家人。」他透露吳宗憲私下跟他講了很多,很告訴他「藝人在這方面確實會比較辛苦」,但他也只能學著接受。

KID在與許維恩的新聞爆發後,自己正在忙著為花蓮賑災,直到日前錄《玩很大》才與吳宗憲碰面。他表示沒有刻意避開吳宗憲,但對於私事的部分比較不擅向周邊人分享,總是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去度過,只是沒想到花費了超過半年的時間,未來也會注意自己的表現、多瞭解別人的感受。

▲▼KID和吳宗憲情同父子,卻連憲哥訊息都不回,如同人間蒸發,讓憲哥非常擔心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▲吳宗憲呼籲KID回神「沒有你不行」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粉絲團)

直播節目《星光雲RUN新聞》中,宅男女神解婕翎來宣傳全新寫真書《我就是任性》,她感謝KID與吳宗憲在上一本寫真書時就幫忙大力推薦,KID也大讚吳宗憲是演藝圈的「管家公」,她則開玩笑地說:「他愛你才管你,好希望我跟你一樣被憲哥管成這樣。憲哥可以傳簡訊給我沒問題的,我一定會回的!」逗得一旁KID大笑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