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凱遭「私生2車圍堵」 機場一路到酒店

2018年03月5日 20:10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長相帥氣、擁有超高人氣,走到哪都吸引許多粉絲跟隨,日前結束米蘭時裝周回國,隨即投入陸綜《高能少年團》錄製的他,6日傳出高速公路上遭私生飯2車包夾,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,登微博熱搜榜。

▲▼王俊凱遭「私生飯2車圍堵」 機場一路到酒店。(圖/翻攝自王俊凱微博)

▲王俊凱遭私生包車圍堵。(圖/翻攝自王俊凱微博)

《高能少年團》第2季近日在內蒙古滿州里開拍,有粉絲在網上發文透露,從王俊凱抵達滿州里機場到入住酒店的路上,有2輛車一路追隨、包夾著王俊凱所搭乘的保母車,當地正值雪厚、道路濕滑,包車圍堵的行為十分危險,喊話「私生請繞道」。

▲▼王俊凱遭「私生飯2車圍堵」 機場一路到酒店。(圖/翻攝自《高能少年團》微博)

▲▼王俊凱近日飛滿州里拍攝《高能少年團》,從機場到酒店一路遭私生飯2車包夾。(圖/翻攝自《高能少年團》、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▼王俊凱遭「私生飯2車圍堵」 機場一路到酒店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▼王俊凱遭「私生飯2車圍堵」 機場一路到酒店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王俊凱遭私生飯包車圍堵一事在網上傳開後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「私生不是飯,望理智追星」、「理智追星好不好,別給偶像帶來困擾」、「心疼王俊凱」。而長期飽受私生騷擾的他,曾在微博發文表示,雖能理解對方只是想靜靜的看他一眼,但天暗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,「我不是很喜歡你們這樣站在校門口等我,還是早點回家吧!」還曾喊話「聽說距離產生美」。

事實上,王俊凱2017年4月在錄製《高能少年團》第一季時,就曾發生女子偷闖入保姆車讀粉絲信,而且被拍下影片外流,對此節目單位發聲明,承諾錄製期間藝人接送的車隊將嚴肅處理,也會加強安全、拍戲場地人員的管理。

▲▼王俊凱遭「私生飯2車圍堵」 機場一路到酒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王俊凱遭私生飯圍堵」登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