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自爆長期失眠 下秒放閃:但在台灣睡得特別好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年初接受男友賴弘國的求婚,晉升準人妻行列,隨後越愛越高調,經常公開談論感情話題,近日她自爆一直有失眠問題,但是來到台灣就會睡得很好,曾經有一次在男友診所睡到不省人事,是對方將自己背出來。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▲阿嬌自晉升準人妻後,越愛越高調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嬌日前上訪談節目《閨蜜睡房》談及睡覺的習慣,透露自己長期都有失眠的問題,因此睡覺時必須要戴上眼罩,自己一定要在全黑的環境下才睡得著,必須要有特定的環境下才能安然入睡。但是阿嬌表示,自己每次來到台灣就會意外地睡得特別好,「我睡到翻了,睡得很好!」

▲▼阿嬌最近上節目,透露與未婚夫相識相戀過程,還爆料準老公一張嘴超撩妹,讓她每天聽到想吐。(圖/取自微博)

▲阿嬌最近上節目,透露曾在未婚夫的診所睡著,背對方背著出來。(圖/取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阿嬌也提及自己曾經到男友賴弘國的診所做物理治療,睡在高壓氧機器當中,不小心睡得太死,連護士叫都叫不來,但礙於後面還有病人需要使用,最後是由未婚夫把自己背出來,「他把我背出來後,竟然有護士問:『賴醫師,你老婆很喜歡睡覺的嗎』?」讓她糗翻。另外,她在展示自己床上的玩偶小物時,也忍不住對主持人放閃:「這個我只會放在床邊,不會抱著,因為現在已經有人抱了。」此番話一出,讓主持人也忍不住噴笑,直誇她近來越來越大膽,尺度越聊越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