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懷孕母猴遭車撞命危! 暖女就地剖腹幫CPR救出「珍貴生命」

▲懷孕母猴遭車撞命危! 暖女就地剖腹幫CPR救出「珍貴生命」。(圖/翻攝自Padtama Kedkuerviriyanon臉書)

▲民眾合力將猴寶寶救出來。(圖/翻攝自Padtama Kedkuerviriyanon臉書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多虧熱心的民眾幫忙才讓這隻小猴子順利出生。泰國有隻懷孕母猴遭遇車禍,頭部受到撞擊命危。幾名路人發現立即上前救援,拿刀幫母猴現場剖腹,經過一番努力成功救出這條寶貴的生命。

泰國網友「Padtama Kedkuerviriyanon」在臉書分享影片,這天她在北攬坡府附近看到一隻即將生產的母猴不幸遭撞,倒在路邊沒有呼吸心跳。為了搶救母猴肚子內的小孩,該名網友立馬拿出刀子現場剖腹,將孩子取出,用手指幫牠CPR,順利救活猴子寶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懷孕母猴遭車撞命危! 暖女就地剖腹幫CPR救出「珍貴生命」。(圖/翻攝自Padtama Kedkuerviriyanon臉書)

▲猴寶寶順利存活。

影片貼出來之後已經累積1百多萬的觀看次數、近萬人分享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謝網友的暖心舉動,「謝謝妳拯救了一條生命」、「換做是我遇到這種狀況已經嚇呆了吧」、「猴寶寶好可愛」、「希望駕駛開車的時候多注意、放慢速度」、「希望猴寶寶能健康長大」。

小提醒:影片部分無打碼血腥慎入,若要觀看請按此

關鍵字: 孩子懷孕剖腹泰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