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跟團遊韓!脫序小魔王亂入 恐龍媽忙聊天...苦主夫妻:累得像狗

南韓旅遊,首爾,南韓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者無關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難得跟團出國,想好好放鬆身心,卻累得跟狗一樣。一名網友日前帶全家到南韓旅遊,參加旅行社跟團,期間一位和女兒年紀相仿的小男孩不斷亂入,人來瘋就算了,還非常調皮搗蛋,而家長也不管不顧,只忙著和其他人聊天,把看管孩子的任務就這樣交給他們,嚥不下這口氣的他上網po文,怒喊「氣死人...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家長。」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還原經過,全家人參加旅行社跟團遊韓國,整團約30人,好巧不巧只有他們家女兒和另一個小男生年紀較小,「開始的第一天因為還不熟,所以彼此沒什麼互動,直到第二天就是夢魘的開始。」

苦主表示,小男生天生嗓門大,玩起來就不知道停止,然後玩著特攻隊的遊戲,還會不斷大吼大叫,起初他認為女兒有個伴很好,沒想到對方媽媽完全沒在管,「在土產店一樣大吼大叫,去到南怡島也是,甚至在機場大廳的地上打滾,我女兒想要仿效他都被我們制止。

行程中,團員們想拍全家福或個人照時,小魔王會一直亂入,而媽媽也只是嘴上喊一喊,似乎習慣她小孩黏著別人,殊不知其他人頭上早已三條線,也成為南韓路人的「焦點」。

家長,親子,小孩,父母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者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友嘆,「本來整趟行程很滿意,卻因為這小男生一直黏著我女兒玩,小男生他媽媽也採放任態度,一直跟別人聊天,變成我們要顧他的小孩。而且小男生沒大沒小,會肢體遊戲揮打大人,幾次我女兒要學他都被我們責罵,但小男生依然故我,一副沒人管他,甚至一度打到我老婆的臉。

最後,他也忍不住抱怨,「不知道顧小孩很累嗎?請別再把自己的小孩丟給別人顧好嗎?本來是個很舒服的行程,導致最後一天到台灣累得跟狗一樣。」

而網友們看完傻眼,直呼「要是我就直接洗臉了,還幫他顧小孩?」、「直接巴蕊不用再跟他客氣了啊,整個沒教養」、「我會當場給他難看欸,除了自己的小孩以外,對別人的小孩完全無耐性」、「出去玩本來就是要開心的,而且也不認識,根本不用跟他們客氣,尤其是那個媽媽」、「誇張,很多家長都這樣放任小孩搗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