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要有妹妹啦! 應采兒喜曝光「2018二胎進度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應采兒和陳小春自從兒子Jasper(小小春)上節目後,一家人的動態就受到高度關注,老公實在很想有個寶貝女兒也導致二胎計畫不停被問,雖然應采兒嘴上說要是女兒像老公會很可怕,因此不想生,但還是在5日爆出驚喜好消息啦!

▲應采兒、陳小春和小小春可說是最火紅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▲應采兒、陳小春和小小春可說是最火紅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應采兒5日出席活動「天貓金妝獎」,談到最近開設了個人服裝品牌,常常收到一些客人傳來的奇怪訊息,像是「買衣服可以送Jasper口水嗎?」「買衣服可以送Jasper簽名照嗎?」談到透過微博分享兒子照片時,被網友酸:「不是說要退出?」她翻個大白眼問:「關你什麼事?」

另外,應采兒坦承2018年新年計劃唯一也是第一的就是「二胎」,並且以相當肯定的語氣表示要生女兒,這也代表著Jasper最快今年就會有一個妹妹啦!在場記者們聽見也開心地替她加油打氣,最愛吐槽老公的她果不其然就回一句:「是男的(指老公陳小春)要加油吧,不是我!」相當爆笑。

▲應采兒2018年目標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應采兒2018年目標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