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、劉嘉玲幫慶生!徐濠縈過生日根本與「神」同行

2018年03月5日 16:26

記者邱映綾/綜合報導 

如果生日可以請來梁朝偉幫自己慶生的話,那大概全世界都會羨慕死你了吧!將於3月7日度過44歲生日的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就辦到了。連續幾天她都在IG上PO出赴日慶生照片,這次同框的是梁朝偉、劉嘉玲、張震等人,讓粉絲大呼:「根本是與神同行!」

▲徐濠縈生日和友人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▲徐濠縈生日和友人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前陣子才在IG上PO出陳奕迅和王菲在KTV合唱《因為愛情》的徐濠縈,3日再度在IG曬照,貼出和梁朝偉夫婦、張震及一群友人在餐廳聚餐的照片,她頭戴毛帽,一身黑色勁裝,看得出來玩得非常開心。

▲陳奕迅和梁朝偉搞笑打詠春拳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▲▼陳奕迅和梁朝偉搞笑打詠春拳,下圖為陳奕迅、梁朝偉、張震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▲陳奕迅和梁朝偉、張震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除此之外,照片中陳奕迅頭戴紅色棒球帽,著黑長袖外搭白短袖,和梁朝偉開心地在聚會上打起詠春拳、還和張震拍下多張嘟嘴、眨眼、歪嘴表情逗趣的照片,他玩得比壽星還嗨!

▲徐濠縈生日和老公陳奕迅放閃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▲徐濠縈生日和老公陳奕迅放閃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慶生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好奇原來陳奕迅夫妻和張震也有好交情,還有網友打趣地說,這次怎麼沒見到王菲和謝霆鋒的身影,等著他們合唱《因為愛情》呢!陳奕迅夫妻檔在演藝圈裡的好人緣可見一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