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汙水灌頂!女系主任掩面落淚 男教授:我內心也很掙扎

▲▼中山大學中文系劉姓教授因系務而與系主任楊濟襄而有紛爭,憤而朝其潑灑髒水。(圖/楊濟襄教授授權提供)

▲中山大學中文系傳出潑髒水事件。(圖/楊姓女系主任授權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中山大學發生中文系系主任遭潑汙水「灌頂」事件,楊姓女系主任5日出面受訪,哽咽表示除遭潑水攻擊外,對方更揚言要跟她同歸於盡;遭指控的劉姓教授雖坦承動手,但強調潑的是清水並非汙水。

「萬萬沒想到我的同事會這樣子,而且他還一直在咆哮,他說他要跟我一起進去關、跟我同歸於盡……」,楊姓系主任邊說邊哽咽,根據她出示的照片顯示,當時遭不明液體淋濕,不但衣服濕透,絲襪還有明顯的水漬痕,頭髮也沾到水變的好狼狽。

楊姓系主任指控,上個月27日遭這名同系劉姓男教授潑汙水,劉姓教授雖然坦承動手,但強調潑的是清水不是穢物,只是一時氣不過才這麼做。

楊姓系主任表示,潑出的水「有味道」,而且是「奇怪的味道」,「後來說那是他準備的淨水,他要洗滌我的身心靈。」

遭控訴的劉姓教授其實就是前任系主任,還透過臉書po文對系主任提告多次,並稱他們的紛爭「只是中文系茶壺裡的風暴」;楊姓系主任則表示,和劉姓教授完全沒恩怨,今年2月才剛上任,卻無故遭遷怒。

「他其實是針對另外一位簡教授,已經一個月都一直發公開信怒罵他,在我上任之後,他把目標就轉到我這邊,那時候我還在日本,他才每20分鐘發一封信要我吃大便,我無法相信一個大學教授會講出這種話。」

遭控訴的劉姓教授對《東森新聞》表示,「在去潑水之前,我內心也很掙扎,我有在我同事那邊坐一下,同事還說真的嗎?還看了一下,證明是清水。」不管是私人恩怨還是系上派系糾紛,系主任表示已經提告,要透過法律解決,但為人師表竟潑水霸凌還鬧上媒體版面,也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