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解攝影棚」!吳宗憲、曾國城、利菁一周內連三喊話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演藝圈難免上演心結或是口角糾紛,不過和解的戲碼也從來不少。中天電視的攝影棚近一週來一連錄製《麻辣天后傳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與《金牌大健諜》三個節目,好巧不巧,三節目的主持人都在這個攝影棚裡向曾有心結或是失聯的好友喊話,曾國城得知後也笑說:「這是個健康的平台,不是來幹譙的。」

▲曾國城、吳宗憲、利菁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曾國城、吳宗憲、利菁在同一攝影棚「喊話」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是利菁錄製《麻辣天后傳》透露近期將忙跑通告,新專輯EP《Regine》。她什麼節目都願意挑戰,包含《飢餓遊戲》與《綜藝玩很大》都沒在怕。就連被問到是否願意上徐乃麟的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,她也笑說兩人早已沒心結,甚至還透過鏡頭向徐喊話:「男兒有淚不輕彈!」一句話大方化解十年來的恩怨。

▲利菁認為兩岸交流應該是好事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利菁透露與徐乃麟十年前的恩怨早就已消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接著是吳宗憲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向徒弟KID喊話,希望KID別被情傷影響到個人情緒,即便在鏡頭前沒問題,但私下的種種舉動仍會影響別人的看法,更透露KID連他都「已讀不回」。在師傅喊話下,KID也隨即回應,並向亦師亦友的吳宗憲道歉,「我跟憲哥的關係我絕對比任何人在意,沒有憲哥就沒有我,已經傳簡訊跟憲哥道歉讓他擔心了,也相信憲哥很了解我,知道我現在真正的狀況。」

▲▼KID和吳宗憲情同父子,卻連憲哥訊息都不回,如同人間蒸發,讓憲哥非常擔心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▲在吳宗憲喊話下,KID也隨即道歉。(圖/翻攝綜藝玩很大粉絲團)

直到《金牌大健諜》今(5日)錄影,主持人曾國城也被問到與艾莉絲的「心結」,他坦言曾因「不看好」異國戀導致艾莉絲不滿,他也為自己說過的話道歉。曾國城盼望,趁著艾莉絲在台灣坐月子、尚未返回法國的期間,兩人能夠碰面解開心結。

▲曾國城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曾國城嘆與昔日好友艾莉絲失聯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