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新加坡開唱躺地休息! 幽默曝「風險」全噴笑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盧廣仲日前舉辦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,上週在新加坡站開唱,他身穿白襯衫、黑長褲,特別打上領帶,飆唱17首經典歌曲,最後更激動到躺在地上狂刷吉他,他笑說:「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,熱唱了2個小時在最後一首歌終於耗盡體力,躺在地上刷吉他比較酷,也順便休息一下,風險就是,衣服可能會磨破。」逗得現場紛絲噴笑。

▲▼盧廣仲新加坡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添翼提供)

▲盧廣仲新加坡開唱 。(圖/添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廣仲一連演唱多首歌曲,不改無厘頭風格與歌迷互動,他不斷用吉他的「反光」,照亮場館大大小小的角落,笑稱像財神爺為樂迷加持:「被光掃到今年會好運一整年!」唱到《明仔載》時,盧廣仲也感性地說:「只要有你的明天,我就會一直努力。」

▲▼盧廣仲新加坡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添翼提供)

▲盧廣仲結束電影宣傳後,投入籌備演唱會 。(圖/添翼提供)

剛結束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宣傳,盧廣仲為感念樂迷一直以來的支持,演唱會回台後,特別自掏腰包請大家看電影,與樂迷同樂,會後他更驚喜現身映後座談會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接下來他將繼續投入春季世界巡迴,他也表示會帶給大家新歌、新編曲,「新的座右銘以及新年的快樂能量!」持續用樂觀的力量感染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