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豹向前衝!博美小短腿高速移動 超萌身影吸路人眼球

▲博美「코비(音:Kobe)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evaa1021)

▲「衝啊!!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evaa1021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沒看過海豹跑步嗎?現在就讓你看看!南韓有隻可愛的白色博美犬「코비(音:Kobe)」,時常將自己的耳朵收起來,就像一隻長了腳的海豹。汪星人的馬麻也時常在Instagram「evaa1021」上,分享小朋友萌到不行的身影。

這一天馬麻帶著Kobe到公園跑跑,小朋友也開心到將自己的耳朵收起來,並用自己的小短腿盡情地在廣闊的路面上奔跑,模樣像極了有著海豹臉的長腳棉花糖,在路上高速移動。至於汪星人的可愛身影,也讓路過的民眾無不將目光聚焦在牠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人家才不是什麼海豹呢!」

 

코비동산(@evaa10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博美海豹向前衝的短片,已吸引超過5萬6千的觀看次數,Kobe可愛的身影讓看過的網友都被萌得不要不要的,也紛紛寫下留言道,「這跑步的樣子太可愛了吧~」、「是長腳的海豹XD」、「跑阿!小短腿!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코비동산(@evaa10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博美汪星人南韓日韓風海豹短腿衝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