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紅毯/4帥出爐!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男男CP紅、白西裝甜蜜型爆

▲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艾米漢默、堤摩西柴勒梅德走奧斯卡紅毯(圖/CFP)

▲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中的男男CP,在奧斯卡紅毯合影,又甜又帥啊~(圖/CFP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於台灣時間3月5日一早開始舉行,今年男星的紅毯表現,較往年來的精彩、有變化。主演同志電影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的兩位男主角艾米漢默、堤摩西柴勒梅德穿上一紅一白西裝,還同框合影,留下帥又甜的養眼畫面。

▲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艾米漢默走奧斯卡紅毯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著衣架子好身材的艾米漢默,穿上西裝帥氣破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31歲的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有著196公分的超高大身材,配上冰藍色眼睛、健康膚色,成為好萊塢新一代男神!此次選穿Giorgio Armani酒紅色絲絨西裝走紅毯,合身剪裁、搭配基本黑領結、黑皮鞋,便營造出乾淨的貴族氣質。

▲▼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堤摩西柴勒梅德,第90屆奧斯卡紅毯,奧斯卡星光大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全白西裝配黑靴,是極少見的男星紅毯穿著。

憑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),是位年僅22歲的小鮮肉。選穿全白的Berluti特製西裝,8分長的褲子,搭配黑色短靴,年輕有活力的造型,同時兼具現代時髦感,值得男人學習。

▲▼湯姆霍蘭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鮮肉穿上雙排扣西裝,一秒變紳士!

同樣是小鮮肉的「蜘蛛人」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,也將西裝穿出新意!身上不是穿休閒西裝款,煩選擇Hermes訂製黑色雙排釦西裝,加上收腰設計、乾淨妝髮,展現出21歲的年輕朝氣。

▲瑞朋(Adam Rippon)奧斯卡紅毯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誰說西裝只能基本款,變化型讓你簡單成焦點。

甫獲平昌奧運花式滑冰團體銅牌的瑞朋(Adam Rippon),則大膽穿上Moschino變化型西裝登場。內裡的交叉的黑色皮帶、肩膀上的吊帶細節與腰封,讓他立刻從一片西裝男星裝帥出頭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