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眾球星祝賀Kobe捧小金人 歐尼爾:我好嫉妒

▲湖人傳奇布萊恩捧小金人,NBA眾球星祝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傳奇布萊恩捧小金人,NBA眾球星祝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代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不僅在NBA賽場獲獎無數,手握5枚冠軍戒,他亦憑藉親自擔任監製與配音的動畫「親愛的籃球」,在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獲「最佳動畫短片」殊榮;NBA眾球星紛紛在推特祝賀「小飛俠」,前紫金隊友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逗趣寫道,「我很嫉妒,哈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已高掛球鞋,布萊恩仍在其他領域發揮自身影響力,改編自他高掛球鞋時所撰寫的同名長詩的動畫短片「親愛的籃球」,讓他成功抱回奧斯卡小金人;湖人官方推特在「小飛俠」確定獲獎後隨即發文祝賀,「恭喜Kobe!曼巴獲得了更多的獎盃。」

前湖人隊友「俠客」歐尼爾則不改幽默的作風,在推特發文寫道,「恭喜Kobe首次獲得奧斯卡獎,這是無上的榮耀#親愛的籃球。為你和你的家人感到驕傲,我很嫉妒,哈哈。」

而近來被脫口秀主持人英格拉罕(Laura Ingraham)嗆該「閉嘴好好打球」的騎士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也發文向前輩布萊恩致敬,還特別標記了「我們不能只閉嘴打球」;「小飛俠」日前受訪時也曾說,他不想當一位只會打球的籃球員,還想成為說故事的人,他的理念與「詹皇」不謀而合。

聯盟另一位已退役的綠衫軍傳奇皮爾斯(Paul Pierce)除了向布萊恩傳達祝賀,還很期待看到「黑曼巴」的下一步,「恭喜黑曼巴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,下一個會是什麼呢?」

「親愛的籃球」獲獎或許只是一個開始,跨足電影業的布萊恩前陣子還參加了美劇《逍遙法外》的劇本試讀會,球迷未來可能還有機會看到「小飛俠」更多精彩的電影作品。

▲湖人傳奇布萊恩捧小金人,NBA眾球星祝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傳奇布萊恩跨足電影業有了好的開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