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紅毯/4怪愛窗簾 琥碧戈柏大花夠霸氣、Andra Day平躺搶鏡

▲▼第90屆奧斯卡,奧斯卡紅毯,琥碧戈柏。(圖/路透社)

▲琥碧戈柏的大花禮服,就是行走的窗簾啊!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甫珉/綜合報導

第90屆奧斯卡紅毯上,女星們穿上華服比美,今年普遍平均造型都不錯,但也有多位女星偏愛「窗簾風」,彷彿就從飯店拿窗簾變成禮服。資深女星琥碧戈柏(Whoopi Goldberg)是箇中代表,一身 Christian Siriano大花印花禮服,仿彿行走的窗簾,都想要拉起來了!

琥碧戈柏每次都做自己,這套大花禮服也算非常有她的風格,而且戴上墨鏡,露出刺青,超大的裙襬,走在紅毯上,每個人都一定看得到她,而且她還大方拉開裙襬,露出穿在腳下的平底鞋,果然,誰說走紅毯要穿高跟鞋啦!

▲▼第90屆奧斯卡,奧斯卡紅毯,Andra Day。(圖/路透社)

▲Andra Day是古典的窗簾!(圖/路透社)

第90屆奧斯卡紅毯安德拉戴(Andra Da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Andra Day搶鏡出奇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歌手Andra Day將在奧斯卡上演唱入圍歌曲,她走紅毯也是搶鏡十足,穿Zac Posen窗簾布禮服,有蓬蓬袖+下半身皺褶(天啊!我到底看了什麼),這應該是走古典風格的窗簾布吧,為了搶鏡,她還直接躺上紅毯,話題十足。

第90屆奧斯卡紅毯莎瑪海耶克(Salma Haye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Salma Hayek胸前有窗簾裝飾。(圖/路透社)

女星Salma Hayek穿上GUCCI超華麗的紫色禮服,其實整套看起來挺華麗,偏偏胸前的水晶裝飾,實在讓人聯想到窗簾上的裝飾風格,一整個就是太繁複,可以把飯店窗簾的裝飾還回去嗎?

▲▼第90屆奧斯卡,奧斯卡紅毯,Elisabeth Moss。(圖/路透社)

▲Elisabeth Moss的禮服,讓她顯胖。(圖/路透社)

美國女星Elisabeth Moss的Dior粉色禮服,看來典雅美麗,但是中高腰的設計,讓她看起來超顯胖,而且上面的綴飾,總感覺2266,連外媒也感嘆「醜」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