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患肝炎岸邊哭想尋短 警一把拉住她「不准墜入愛河」!

▲▼  單親媽患肝炎酒後岸邊哭想尋短 警一把拉住她:不准「墜入愛河」!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,下同)

▲員警拉住單親媽媽。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54年次的李姓單親媽媽,獨力扶養2名孩子,日前因為罹患肝炎又一時想不開,晚間8點多走到愛河邊想要輕生,一旁計程車司機也好言相勸,前金分駐所警員黃騰緯獲報趕往後,輕聲安慰,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。」希望她不要想不開跳河,最後將人送至派出所休息,李婦的大兒子趕到後,感謝員警和好心人的幫忙。

警方表示,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穿黑衣的婦人,呆坐在高雄地院前的愛河邊企圖跳河,黃騰緯到場時,見到一名計程車司機也在一旁勸說,接著趁她不注意時,一把將她拉住,並和司機一起將人扶到岸邊的長椅上休息,經了解後,這名李姓婦人是一名單親媽媽,24歲離婚後打零工,獨自養育2名兒子成人,但近日因為罹患肝炎,又和親戚有爭執,情緒低落。

李姓婦人哭著說,想到2名兒子都在外地工作,不在身邊,「喝酒之後又看到愛河邊很熱鬧,感覺更難受,才會想要尋短。」黃騰緯安慰道, 「不要這樣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,每個人在生活中,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但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 只是將苦痛分給身邊的摯愛。」希望她不要跳河尋短,隨後巡邏警組巡佐洪志元、警員黃俊杰到場,先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完成自殺防治的轉介資料後,並連絡上李姓婦人的大兒子,兒子趕到派出所非常感謝員警和熱心民眾幫忙,阻止了一場遺憾發生,最後李姓婦人坐上兒子的轎車平安返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  單親媽患肝炎酒後岸邊哭想尋短 警一把拉住她:不准「墜入愛河」!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