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琵塔VERSACE金禮服成霸氣皇后 率《黑豹》軍團佔領奧斯卡

▲《黑豹》露琵塔尼詠歐登奧斯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今年的奧斯卡,被《黑豹》軍團包圍了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由黑人演員主導的漫威英雄電影《黑豹》叫好又叫座,主要演員都登上第90屆奧斯卡紅毯。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’o)以一襲VERSACE金色長禮服亮相,把黝黑膚色襯托得更亮麗。男主角與其他演員多福裝,都扣緊電影風格,彷彿是向「黑豹」致敬。

▲▼《黑豹》露琵塔尼詠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露琵塔尼詠歐的禮服看點十足。

曾以《自由之心》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,因為亮黑膚色,很能駕馭鮮艷色系的禮服,多次獲得紅毯最美封號。這回身穿的VERSACE禮服上,不對稱的設計很有看頭。

▲▼《黑豹》露琵塔尼詠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右肩到左腰的珠飾鑲嵌相當有特色。

左邊有低胸設計、右肩到左邊腰際處,則有一整片的珠飾鑲嵌,讓華麗的姿態多了點民俗風情。開衩到大腿的剪裁,搭配上精緻耳環、藍色眼影,再次成為閃閃動人的「黑珍珠」。

▲▼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,第90屆奧斯卡紅毯,奧斯卡星光大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,第90屆奧斯卡紅毯,奧斯卡星光大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查德維克博斯曼雙手交叉,象徵「永遠的瓦坎達(Wakanda)」。

在《黑豹》中,飾演國王,同時也是超級英雄的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,選穿Givenchy大衣外套作為紅毯裝扮。上半身有著銀色的花紋圖騰刺繡,拍照時還擺出雙手交叉胸口動作,讓人重溫他的王者風範。

▲《黑豹》露琵塔尼詠歐、戴奈古瑞菈(Danai Gurira)、溫斯頓杜克(Winston Duke)登奧斯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左起)露琵塔尼詠歐、溫斯頓杜克、戴奈古瑞菈。

在片中飾演女保鏢的戴奈古瑞菈(Danai Gurira),選穿淡粉色禮服出席,在鑽石項鍊、手環加持下,同樣明艷動人。男星溫斯頓杜克(Winston Duke)則在Etro西裝外,搭上一條絲巾,民俗風的圖案、流蘇設計,一眼就能聯想起電影裡的非洲文化,讓奧斯卡紅毯宛如被《黑豹》包圍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