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閨蜜借50萬買國宅 全家消失多年...竟在台北「過好日子」

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原本是相好的七年閨蜜,卻成了她一生走不出的陰影。一名女網友和對方(簡稱A小姐)是小學同學,國三那年,A以家裡抽到國宅為由向她借錢,而她毫不猶豫,立刻拿出爸媽幫她存的50萬教育基金;怎料,高二時爸媽離異,A一家更連夜跑路,從此再無音訊。最近,她得知A全家躲在台北過著富裕生活,讓她忍不住揭開這段傷疤,呼籲「拜託小心!她就是妳現在身邊的假面閨蜜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吐露心酸,國小五年級時,A轉到他們班,後來兩人變成最好的朋友;國三那年,閨蜜表示,她家好不容易抽到浮洲國宅,差一些錢就可以購買,想拜託她求媽媽借錢給他們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「當時我媽媽很猶豫,因為我家也不是屬於富裕的那種,但我一心想著要幫忙我的好閨蜜,就自願把家裡從小幫我存的一筆教育基金50萬借閨蜜,幫助她買到國宅,說是讓他們分期付款慢慢還。

沒想到,高二那年爸媽離婚了,在她最難過的時候,A一家竟把經營的麵店收起來,並連夜跑路,甚至在消失前,又以生意不好、繳不起房租為藉口,向他們家借了1萬塊錢;更過分的是,跑路當天A還若無其事的和她傳訊息閒聊,直到她晚上到對方家買麵,才驚覺早人去樓空。

▲7年閨蜜借50萬買國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當時對方有和他們簽本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在雙重打擊之下,女網友生理失調、月經好幾個月沒來;上大學後,由於不想增加家裡負擔,只好休學出來上班。如今,她得知這位A小姐在某牙醫診所工作,一家人過著富裕生活,讓她十分不平,「只想跟大家說,別看了閨蜜2自己腦補太多,至少我是不相信了,自己怎麼被賣的都不知道!」

看完她的悲慘經歷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既然有簽本票...就走法院吧」、「這種沒良心的人就教給專業的來處理他們」、「這是全家聯手一起來騙的概念吧,這社會真的越來越多用同情心來騙錢的事件了!連自己的好友也不放過」、「我只能說再親密的朋友都不要扯到錢」、「好瞎的詐騙家庭」、「妳當人家閨蜜,人家當妳盤子」。

另外,按票據法規定,票據上的權利,對匯票承兌人及本票發票人,是自到期日起算;見票即付之本票,則從發票日起算;三年間不行使,因時效而消滅。

一般而言,會簽立本票大多是因借貸關係,而依我國民法規定時效為15年,雖本票過期,律師建議可用該本票為據,主張雙方有借貸關係,請求返還借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