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失手剪壞瀏海! 「呆瓜頭」MAX張大嘴愣住了

2018年03月5日 10:04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隋棠婚後以家庭為生活重心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,4日趁著空檔,親自替兒子MAX剪劉海,沒想到一個失手,剪成一高一低的瀏海,儼然變成了呆瓜頭,雖然心中覺得對小寶貝很抱歉,看著看著還是忍不住笑了,「笑到不能自己。」

▲▼隋棠失手剪壞MAX瀏海!(圖/翻攝自MAX IG)

▲▼MAX前陣子的瀏海都快要扎到眼睛了。(圖/翻攝自MAX IG、隋棠臉書)

▲▼MAX「處女座吃軟不吃硬」特質爆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照片中,只見穿著白色小T恤的MAX側坐在地上,一邊玩著小玩具,一邊張嘴盯著鏡頭後面的人看,有別於快要扎到眼睛的長瀏海,4日晚上曝光的時候,瀏海已經悄悄被修短了,參差不齊的成果原來是出自媽媽隋棠之手。

▲▼隋棠失手剪壞MAX瀏海!(圖/翻攝自MAX IG)

▲MAX的瀏海被隋棠修到一高一低。(圖/翻攝自MAX IG)

隋棠在貼文中招認,親手幫MAX剪完瀏海後,拍了無數張成果照,但不管怎麼挑選,就只有上面那一張照片能看,實在讓她哭笑不得,粉絲連忙安慰她,「沒關係!帥氣不影響」、「還是一樣可愛」、「頭髮很快就長了!」實在不忍兒子頂著呆瓜頭,她透露會再想辦法修剪出最完美的瀏海。

▲▼隋棠失手剪壞MAX瀏海!(圖/翻攝自MAX IG)

▲隋棠覺得對兒子很抱歉,打算再想辦法修剪看看。(圖/翻攝自MAX IG)

隋棠IG全文:

動手剪了個呆瓜頭給他,剪完看著他笑到不能自己。只有這張能看
明天再想辦法修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